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北海公園之行500字作文

北海公園之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往日的北海與今日有所不同。今日的它既有西湖的幽靜,又有蘇州的美麗。跟黃山相比也毫不遜色。

  剛踏進北海我就被這裡的景色所折服了。

  看!

  這邊的池塘里兩隻小魚正在水中暢遊。旁邊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有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道路兩旁的榆樹落下的榆樹花伴着淡淡的清香隨風落下,讓人有一種到了人間仙境的感覺。不一會兒,我就登上了旁邊的小山。那裡的路彎彎曲曲的延伸到前方,那的涼亭雖被重新修築了,但依然保存着瑰麗的古畫。

  這兒還曾是古代皇帝壁暑的好去處呢!光從外面看就表現出它的華麗與中華文化的輝煌。屋前還有龍啊,之類的吉祥象徵。

  北海中央的湖中許多遊人在水中划船,他們的臉上洋溢這幸福的微笑,乎在為我們中國的繁榮而欣喜。我們的國家在日星月異的強大,我們也應該好好學習報效國家,為這個大家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遙望遠方的白塔,這可是北海的最顯着象徵。一看就知道很有文化的底蘊。只要照片中有白塔就知道你已到過北海了。

  站在山上有一種一覽眾山下的感覺。好象自己就是這裡的王一樣。

  臨走時我又回頭看了看剛剛這裡,希望等過幾年再來時這裡可以變得更新,更美。



北海公園之行 標籤:北海公園作文 動物園之行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四海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