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20000306周記)為教師設計一套職業裝400字作文

(20000306周記)為教師設計一套職業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服裝(尤其是職業裝)是一個身份與職業的象徵。當我們看到穿着白色大衣時,就知道是他們是我們的白衣天使-------醫生;當我們看到身穿綠色制服的就知道是保衛祖國的戰士------解放軍;當我們看到頭戴着無舌帽,身穿短裙的就是我們美麗而又可愛的空姐。 

  現在大多數的職業都有有職業服裝,可是光榮的人民教師卻沒有自己獨有的職業裝,作為一個小學生應該為我們親愛的老師設計一套職業裝:首先是顏色的選擇,我選藍色,因為藍色給人一種遼闊的感覺,就像老師那博大、無私的胸懷。接着是服裝款式,在這一點上我考慮了很多,因為我希望這套服裝能夠讓各個學科的老師穿,各個年齡的老師穿,所以我的設計是既莊重又帶有點運動休閑的,面料最好不會染上灰塵。這樣,不但可以讓我每位老師在上不同的課時穿而且還能防止灰弄髒衣服。最後是服裝的圖案,我會在這套衣服上設計這樣一幅畫:園丁和花朵,園丁象徵老師,花兒象徵著我們,整幅圖象徵我們小朋友在園丁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 

  這就是我為老師設計的職業裝,不知合適不合適?真希望有一天能看見老師們穿着我設計的職業裝上班。

(20000306周記)為教師設計一套職業裝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 職業作文 我的職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