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80306周記)應雨馨486字作文

(080306周記)應雨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86字

  我家養了四條小金魚,我覺得它們很可愛。有三條是紅色的,一條是銀白色的。它們的肚子是大大的,顯得很胖。它們的嘴巴特別小,總是在不停地吸水,還會不停的吐泡泡。有時候它們吞進魚食又吐出來。它們的眼睛黑黑的,和人的眼睛不一樣,是鼓出來的。它們身體兩邊長了鰭,這就像它們的手,一直在划來划去。它們的尾巴是最漂亮的,張得很大,像一朵花。小金魚遊動的時候,它美麗的尾巴就跟着擺來擺去,真好看。 

  小金魚不僅外 形漂亮,而且活動的時候特別有趣。我把魚食放入魚池,它一動不動,似乎沒看見,過了一會兒,它見主人沒什麼惡意,一下子躥了過來,一口吞下一粒。吃了一粒后,嘴巴動了動,好象在仔細品味:嗯,味道不錯!它一邊吃,還一邊頑皮地吐幾個水泡泡。一頓飽餐之後,它們就悠閑地游來游去。不一會,好幾條小金魚在一起遊戲,它們成群結隊地在魚池裡不停游着,宛如是在比賽跑步,看誰跑得快。它們一邊游,一邊吹着泡泡,彷彿是在比誰吹的泡泡多,誰吹的泡泡大。它們不時還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一會兒躲在假山後,一會兒躲在水草中,太有趣了! 

  我最喜歡喜愛金魚了,因為它們十分的可愛,不過也有時很調皮。

(080306周記)應雨馨 標籤:2030年後作文 80後作文 30年後作文 30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