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091106周記)kfc我與你無緣500字作文

(20091106周記)kfc我與你無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號祁一超

KFC我與你無緣 

  昨天傍晚,我一如既往的打開了電視,看起了《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古古怪界大作戰,於心痒痒見了面正當我康健灰太狼馬上就要捉住喜洋洋是,電話“滴溜溜”“滴溜溜”的想了,我既不情願地的卡模糊了一下來點像是,是老媽打來了,一定是讓我幹活,我思考了一下,一個壞念頭就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我迅速把電視機的英兩關小,然後拿起電話聽筒,捏着鼻子說:“對不起,您所撥打的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候再撥。 Sorry, your users are allocated a big call, please wait dial。”只聽見老媽在那頭說:“咦,明明打通了的電話,增么回答不同呢?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一看老媽垮了電話連忙把聽筒放在一邊,省的老媽再把電話打竟來而我則又專心致志的看起了電視。

  時間飛快得過去了,已經六點半了,老媽還沒有貨來,我的肚子已經餓得咕咕叫了老爸又不會燒飯,我只好吃零食。 

  終於,老媽回來了,可他一進門就對我們說:“今天透明和訊生日大家約好去吃KFC,本來想叫你夢一起去的,可打了幾次電話都沒打通,不是“對不起,您所撥打的用戶正在通話中,請稍候再撥。”就是 “Sorry, your users are allocated a big call, please wait dial。”我只好一個人去了。”我只能吃混沌了。 

  我為什麼和會頓有緣,不與KFC有緣呢?

(20091106周記)kfc我與你無緣 標籤: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100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