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20100326周記)童年500字作文

(20100326周記)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顏色如緩緩的溪流一樣清澈,眨動的雙眼透着純潔的光;童年的聲音如夜鶯的歌聲一樣清脆,跳動的雙唇發出稚嫩的音樂;童年的感覺如縷縷的陽光一樣和煦,總有數不完的歡樂……我的總結是:童年,是充滿幻想,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 

  童年是屬於每個人在人生的旅程中最最純真的年代,充滿着歡樂,也充滿着輕鬆和愉快。我們在童年的每一天都過着“肆無忌憚”、無拘無束的日子。 

  童年像是一杯白開水。白開水代表着我們純樸的表現透着的純潔心靈,也讓我們從不畏懼,從不害怕,用最純樸的行動來證實我們非凡的勇氣。讓我們在這杯白開水裡,尋找昔日心靈的純潔。 

  童年像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與快樂;童年像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憧憬與夢想;童年像是一個故事,故事裡有我們的喜怒哀樂:我們唱着這首歌,唱出我們無憂無慮的童年生活;我們做着這個夢,讓我們的童年夢想為它增添光彩;讓我們一起回憶着這個故事,回憶中有我們童年的趣事。在回憶的藍天下,我們使勁奔跑,希望能夠追回那永遠失去的童年,夜裡,我們已經停下腳步,不再追尋。望着那滿天的繁星,一顆、兩顆……數着那未來行程的坎坷。 

  童年早已不復存在,但是,它卻永遠地留在了我們的心裡,像那初生的綠葉,像那含苞的花蕾,像那一片藍藍的天,又像那充滿美麗的幻想。

(20100326周記)童年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00年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