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090306周記)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400字作文

(090306周記)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那麼,我一定會用隨意門,去世界各處旅遊,到時候,就不用造火箭了,直接叢隨意門進去,就直接到太空了所以世界上將會十分的乾淨,沒有一點汽油污染,所以,汽油公司快歇業了。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我一定會在所有好人身上貼紅色的那種東西,而會在壞人身上貼藍色的那種東西。讓他們永不碰面。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那麼,我一定會利用竹蜻蜓,去上學,去補習班……以減少汽油對臭氧層的傷害.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那麼,我一定會在夢想電話廳里把我的夢想全都實現,那麼,我們只要有願望,就可以馬上實現了.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我一定馬上就會作時光機來到遠古時代,把活生生的恐龍帶回來,使現代的科學家能把死去了的恐龍復活,讓人們見一見恐龍的真面目.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那麼,我就不用在夏天才能游泳,吃棒冰,在冬天也照樣能能游泳,吃棒冰了在冬天也能看桃花…… 

  我真希望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我就可以做那些異想天開的事了。

(090306周記)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夢 標籤:2030年後作文 假如我是哆啦a夢作文 我的2009作文 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