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我後悔的一件事情700字作文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黃璜

  想起那件事時情,我就會面紅耳赤,因為一時的膽小,而佔了別人的便宜,我真不該這樣做。 

  有一次,因為爸爸、媽媽都出差,只好把我送到了姥姥家。下午,姥姥帶着我來到汽車站等車上學,遠遠看見二路車緩緩開來,我遲疑片刻,姥姥一把把我拽到了車門旁,這時,一位農村打扮的年輕人搶先上了車,我白了他一眼:擠什麼擠,有什麼好擠的,小孩就好欺負呀。我上了車說:“姥姥再見!”車就開走了。售票員開始收錢,我剛想遞上我的五角錢,那個農村男青年用濃重的外地口音問道:“多少錢?”說完遞上二元錢。喲,連車費都不知道還什麼事都搶,挺“積極”的嗎,我在心裡念道。售票員沒理他,而是接過錢,找回他五角錢,我把錢遞上去,售票員連看都沒看一眼,轉身去收別人的錢。咦,今天是怎麼,難道我成幸運星了?不會吧,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又一想,不對,為什麼那位叔叔付了一元五角錢?肯定是售票員搞錯了。“阿……阿姨……”我用細微的聲音說,小得只有我能聽到,並沒有人理我。算了,反正只有我知道,不就是五角錢嗎,誰稀罕呀,可再想一想不行,五角錢數目雖小,可也是人家辛辛苦苦掙來的,我再一次張開了嘴“阿姨!”可聲音像蚊子哼哼,誰都不理我,我想說,像有鉛塊塞住喉嚨,不說吧,心裡又悶得慌,這樣支支吾吾了好一會兒,到底是沒說出來,唉,誰叫我平是時膽子小呢?這時,車子到站了,我慢吞吞地下了車,開始後悔起來了。唉,我為什麼不給售票員說清楚,告訴她我沒交錢,害得那位叔叔多給了五角錢,農村的生活並不福裕,我並沒有學好思想品德這門功課呀! 

  從今以後,我一定鍛煉自己的膽量,再遇到這樣的事,一定不會再這樣做。

令我後悔的一件事情 標籤:令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