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苦悶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苦悶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頭髮又變長了,這也是我人生中的一件苦事兒,我生平最討厭理髮,因為這是父母在後面自做主張。 

  我跟着爸爸來到理髮店,首先就是讓我躺下來洗頭,正因為那個洗頭的男人太仔細、太認真了,花費了我大量的時間,因此讓我十分不耐煩。 

  他讓我坐在椅子上,吹乾了頭髮,吹完罷,只見他拿着一把剪刀和一把梳子走了過來。我就知道是他要給我理髮,我看着他張牙舞爪,一雙柳葉眉,但嘴唇厚墩墩的是一個老實人。不過,可想而知,理髮技術不會很好。可是父命難違,如果我不願意,父親將會大發雷霆,會如一座泰山向我壓過來。 

  我是啞巴吃黃梨----有苦無處訴。 

  只好乖乖坐在木椅上,讓那個理髮師給我剪頭髮,我撅着嘴,十分不滿。那個理髮師東剪一點、西剪一點,中間依然像草叢一樣,什麼也沒剪。就上上下下馬馬虎虎地亂剪一通,不過對我這個理髮白痴來說就是沒有我個人獨特的風格。那個理髮師是一言不發,我失了神。突然,我叫了起來,: “啊!”那人急忙問: “怎麼了?”我火冒三丈地說: “你技術太差了。”他忙說: “對不起,對不起。”他讓我自己選擇怎麼剪才好,我讓他給我剪一個平頭,他變得十分熱情,又埋頭苦幹起來。 

  這次以後!我再也不怕剪頭髮了。

苦悶的一件事 標籤:苦悶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寒假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