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情400字作文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十廠1-----4年級我的最好的好朋友是李梓涵。中午的時候,不是我去她家,就是她去我家。我們倆從來不吵架,不打鬧,她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在我們之間,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也是我終生難忘的一件事。在那一次的聯歡會快結束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可以找任何一個朋友照相,可是我只和張瓚照了,沒有和我的最好的好朋友-----李梓涵照相。回到家裡,我才想起沒有和她照相,我很後悔。晚上,媽媽回來告訴我:“李梓涵的媽媽給她打電話了。”她媽媽說:“常蕾沒和李梓涵照相,李梓涵回家后就一直生氣。”我當時想:可能是今天玩得帶高興、太興奮了,所以才忘了和她照相。怪不得,結束后她一臉生氣的樣子,還對我說:“我不願意和你一起走。”為了這一件小小的事情而鬧得不愉快,看來,我在她心中是個很重要的人。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一定會和她照相的。為了這件事,我心中也很內疚,我希望她能原諒我,讓我們再一次成為最好的好朋友吧,希望你能同意,祝你以後過得開開心心,忘掉以前的煩惱吧!

 現在我跟她不在一個班了。她應該有現在的好朋友了吧,不過我的最好朋友始終是李梓涵。我不會忘掉這個好朋友的,無論是小學,還是初中,還是大學。



我和好朋友的一件事情 標籤:我和好朋友作文 給好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難忘的一件事情作文 一件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