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的風景400字作文

大自然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真是一個有趣的日子,因為我和媽媽還有媽媽的同事一起去紅井玩,結果,不去不知道,一去嚇一跳!

  我們是坐大巴車去的,路途崎嶇,車子陡動得厲害。過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了那個地方。於是我們下車從田坎邊過去。路過一條小河,這條小河真是純凈極了,清澈見底,就像一位俊俏姑娘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含一絲渾濁,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在小河邊,我們看見了幾隻鴨子,黑白相間,排着隊整齊地往岸邊游,真是漂亮極了!

  “咦?那個長滿小刺刺的是什麼東西啊?”弟弟滿臉疑惑地問媽媽。“那個啊,是刺榴。”媽媽笑着回答。“哦。刺榴。長滿小刺刺怪嚇人的,它可以吃嗎?”弟弟繼續問着。“當然可以,你可別小看它喲,它雖然樣子難看,可是作用不小了!如果在乾渴的時候吃了它,還能生津解渴了,而且把它的果皮晒乾了還能當葯使用了!”弟弟會意地點了點頭。我們繼續向前“游”去。

  途中有絢麗多姿的花,美麗的蝴蝶,蒼勁的大樹,威武的……我們盡情地玩着,貪婪地吸收着大自然的精華。

  不知過了多久,玩了一天我們也累了,於是只好告別這美麗而神奇的大自然,戀戀不捨地回了家。



大自然的風景 標籤: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來自大自然的啟示作文 大自然的歌作文 大自然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