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600字作文

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

  我是一株小草,一株生活在森林裡的小草。從小,大自然母親便教導我要堅忍不拔。於是,我在她的熏陶下,懂得了堅強,領悟了友愛,滲透了處世之理,不論風吹雨打,我都毅然挺立。我感謝大自然母親,是她的教誨,使我通過了最重要的考驗!

  二

  我是一朵花,以前我總認為我是最美的,世界因我而存在,可大自然母親卻教育我:外表的美貌是會消逝的,只有美好的心靈,才經得住時間的見證,就像那空心竹,抵擋不住霍霍的砍刀。我不禁羞愧難當。從此,我便把自己開放得更燦爛,讓蜜蜂能夠採集更多的蜜。現在,大家都誇我比以前更漂亮了!

  三

  我是一隻小鳥,聽爸爸、媽媽說,我們是世界上頻危的野生動物。因此,我的家人為此會出了代價??被獵殺了。成為倖存者的我惶惶不可終日。而大自然母親收留了我,她還安慰我,她會盡一切全力保護我的。於是,我便飛進大自然的懷抱,棲息在一棵最茂密,最高大的樹上。此後,我的生活逐漸安定,再也沒有看到那桿黑洞洞的獵槍了。我非常感激大自然母親的救助,如果沒有她,我現在可能已被支架的博物館里,供人觀賞了。

  四

  我是生活在大城市裡的人,無休止的工作、學習已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了。然而,空閑的時候,到郊外走走,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便會使人心情舒暢。這裡遠離了城市的宣囂,沒有了人世間的人情世故,一切都是那麼靜謐。和諧。使人不存在任何私心、雜念。

  噓!請仔細聽,所有的生靈都在大聲呼喊:“我們喜歡大自然!”



大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