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大自然1000字作文

大自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大自然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創造者,她用那一雙充滿魔力的手製造出了鳥語花香,奼紫嫣紅。--題記

  世間之所以有春暖花開,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驚雷閃電,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果實累累,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白雪茫茫,是因為有你。世間之所以有萬物生靈,是因為有你--大自然

  春天的花兒是她的傑作,溫婉輕柔地隨風搖曳。那橘黃色的花瓣在清晨露水的洗禮下顯得那麼嬌嫩多姿,彷彿易碎的水晶一碰就碎。嫩黃色的花蕊被緊緊包圍,散發出清雅的芳香,讓人忍不住想擁有她,卻又不想破壞那別緻的美景。孩子們小鳥兒一樣歡快的跑出來,天真粉嫩的臉頰讓人想要咬一口,那純潔的臉龐與嬌嫩的鮮花交相輝映,讓人移不開眼,開朗清脆的笑聲迴響在天邊,讓人想與他們一起歡笑,心裡也變得柔軟起來。

  夏天的驚雷閃電是她的傑作,擁有勢不可當的氣勢。在漆黑如墨的夜空中,有一位巨人隱藏在這黑幕下,他用手中的那把明晃晃的大刀劈開了夜空,劃出了一道道白色的划痕,還伴隨着巨人那憤怒的吼叫,讓人心驚膽顫。白色與黑色形成了強烈的對比,是那麼地奇特,卻又有一種別緻的美感,讓人忍不住為她所折服。作為配角的是那磅礴大雨,緊密的連成了一條線,只能夠聽到他的聲音,若是看他,便會覺得眼花繚亂。

  秋天的果實落葉是她的傑作,擁有歡快而又凄涼的心情。在果園裡,各種水果爭相露面,粉粉的水蜜桃,淡黃的香蕉,無不散發出香甜馥郁的氣息,讓人神清氣爽,與他們同在的是農民們疲憊而又歡快的笑臉。然而在另一處地方,卻又是一番風景。深秋是裹着枯黃衰敗的落葉而來的,原本鬱鬱蔥蔥的綠葉早已飛回大地的懷抱,剩下的只有那光禿禿的樹榦隨風飄搖,彷彿一吹就倒,讓人忍不住流下辛酸的淚水。飄落的落葉似枯葉蝶在隨風起舞,忽上忽下,忽高忽低,在經歷了短瞻的飛舞生涯后,終於安然落地。

  冬天的雪花是她的傑作,完美的無可挑剔。在人們還沉醉在甜蜜的夢鄉時,她便已悄悄地來到了人們的身邊。純潔柔軟的雪精靈跳着舞蹈來到了人間,為大地媽媽穿上了漂亮而又暖和的新衣。這世界彷彿一切都變的冰清玉潔,每一件物品都像是琉璃打造的,帶着清冷的光芒,正如毛澤東的詩詞‘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在雪地上立着幾個胖乎乎的雪娃娃,他們是孩子們的傑作。

  大自然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她用那一雙平凡的手創造出了不平凡的萬物生靈。

  江蘇鹽城濱海縣濱海縣坎北初級中學初一:我的淡然



大自然 標籤:大自然作文 感恩大自然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