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昨天。今天。明天1000字作文

昨天。今天。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昨天 今天

  明天

  時間是公平的。它不會多給那個人一秒,也不會少給這個人一秒。它只會在你身邊悄悄走過,永遠也不會再回來了。一個人一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過去,一去不復返;今天已經和你一起,但快又會過去;明天即將到來,但也會消失。抓緊時間吧:因為人的一生只有三天。 

  時間是寶貴的,無論花多少的金錢也買不到的,時間就像流水,慢慢地流逝,一不留神就讓它溜了。有的人虛度時光,一天過去了,明天又到來了,可他卻一事無成,後悔也來不及了。有的人在一天中過得十分愉快,十分充實,今天過去了,但他還不時地回味着今天的事。還有的人無憂無慮,今天過去就回去吧,他毫不在乎,明天來了就來了吧,這簡直是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他怎麼知道,時間就在這無憂無慮的生活中過去了。它從你的手中溜過去了,要想再找到它,就比登天還難。昨天、今天、明天指的就是過去,現在、將來。《長歌行》這首詩中有這麼一句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這句話的意思是青年時期不努力學習,到老了傷心後悔也沒有用了。這句話勸誡人們要珍惜時光,趁青年時期,要好好學習,及早努力,不要等老了再徒然嘆息。諺語:“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也是勸我們要珍惜時間,時間是十分寶貴的,就是金子也難買時間。 

  昨天,我剛誕生在這個世界上,我連走路也不會,是時間伴隨着我度過了這多少個春夏秋冬。直到今天,我長大了,一個大姑娘展現在親戚朋友面前,人一數到一百已不再是難題了,對我來說,簡直易如反掌。想當初,我對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感到陌生,然而今天,我慢慢地熟悉了這一切。真想不到,我經歷了那麼多,先是中隊委,這其中的困難是難免的。可是不久,這又會成為過去,成歷史。而迎接我的是充滿光明的未來。那時候,我已是個中學生,我變得成熟了。再過幾年,我升上高中,我已不再是那個活潑可愛的小學生了,我也不再有那“丟三落四”“馬馬虎虎”的壞習慣了。我相信,迎接我的明天會更好!但是,當明天成為今天時,又會變成昨天,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時間是寶貴的,人的一生是短蜇的。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不知溜走了多少? 

  時間在你不知不覺中過去了。當你在寫一個字時,時間便從紙上過去了。當你再想回到剛才寫字的那一刻時,已經無法挽回了。時間沒有停止過流逝,它時時刻刻都在工作着。一旦過去了,任憑你用什麼辦法,也叫不回來了。讓我們珍惜時間,緊緊地抓住時間。我想,這樣就算時間過去了,也不會感到後悔。

昨天。今天。明天 標籤:昨天今天明天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 昨天與今天作文 今天和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