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昨天我十五歲1800字作文

昨天我十五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題記 

  我開始飛飛飛/像瘋子追追追/認知中的世界全都是錯覺/心裡的音樂全站起來傷悲/我不停追追追/空洞地飛飛飛/這是我第一次碰觸到心碎/我頭也不回不想向誰下跪/

  ——同恩《昨天我15歲》

  

  喜歡同恩的歌,這一刻開始。

  軒認為,應該把“心裡的音樂”改一下,人家同恩是搞音樂的,可你不是呀!

  我苦笑着,歌詞可是有版權的。

  他不說話了。沉默了短暫數秒,他說,這就是你心裡的憤怒嗎?

  我無語。良久,潸然淚下…… 

  左

  我望向左邊,左的過分。左或許就是偏激,或許就是我一直都存在的憤怒.又或許是昨天15歲的我.

  陽光還是如此,日子也是如此.我還記得也是如此的那個日子,那個陽光,我五年級.

  "你為什麼不投A的票!"辦公室里,老師正向我興師問罪.我不說話。

  "你是嫉妒人家A,怕她的票比你高,是不是?"老師顯的怒不可遏.

  "你這種思想怎麼能當班長?虧我這麼器重你!"老師用手敲我的頭,我反感的推開.

  "你應該讓你爸爸帶你去看心理醫生,你的心理有問題."這是老師的總結.

  “你才心理有問題!”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淚水取締了我所有的憤怒……

  其實我應該懂的.這就是所謂的"民主",所謂的"公平". 評選結果出來了.我領先A 24票,但A卻當上了班長.原因很簡單,她是幹部的子女。

  "你還在想那件事嗎?"我兩眼直直地望着窗外,聽見聲音也沒回頭.我知道,是軒.

  "軒,你說我是那樣的人嗎?"我感到有什麼東西在眼眶裡翻滾.

  "不是,我一直知道,你不是.”軒走到我身邊.

  "現在想想,老師真是高看你了,連買菜都會被騙的你,還會有那樣的心機?"軒不自然的笑笑。

  

  右

  從此我決定把憤怒深藏在心裡.

  我朝右邊走了幾步.右的過分,或許是可悲的,或許就是我深藏在心裡的憤怒,又或許是15歲以後的我.

  "你怎麼一點都不懂事啊?你不是小孩子了!衣服不會洗,飯不會煮,地不會掃,除了吃飯睡覺看電視,你還會幹什麼?你看看人家B,多能幹.不象你,什麼都不會幹!你 一天都幹了什麼啊?……"

  惡魔驅散,惡魔驅散……

  鎖上房門,寫日記!

  "你再不打開,我叫你爸爸來!”

  擦乾眼淚,打開門.再聽一頓訓,然後寫檢討.

  十點了.

  我不明白,難道我連哭的權利也沒有了嗎?難道父母就不會體諒一下孩子嗎?於是我憤怒,我絕望,我決定把憤怒深藏在心裡,還是沒能做到.我只想哭只想哭只想哭……

  不行!不能再哭了!媽媽聽到了會說:“你哭給誰聽啊?裝什麼可憐!”我真的不明白,哭就是要給人聽,哭就是裝可憐?

  笑,全世界便與我同笑;哭,我便獨自哭。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笑,全世界便與我同笑;哭,我便獨自哭。我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直到憤怒完全被淚水淹沒……

  “又挨罵了?”軒打電話過來。

  “沒有。”我一邊擦眼淚,一邊說。

  “你沒事吧!聲音好象在抖。”

  “沒事。我掛了。”“小雪,別掛!”

  “嘟嘟嘟嘟……”這就是我的回答。

  

  原點

  “別動!”

  我吃驚地向四周張望,才發現是我心裡的聲音。

  是的,不要動,這是個好地方。原點是我最嚮往的,或許是它公平,或許是它沒有憤怒,又或許… 

  不,我不可能沒有憤怒。現在的我很好,真的很好。我才發現其實是自己想太多了。   

  我希望我能沒有憤怒。同樣的句子還有:我希望我能飛。只是希望而已!!我又開始哭,莫名的哭。

  憤怒,就讓你在頃刻之間揮灑一空吧!

  

  

  /昨天我15歲/你說我像含苞的薔薇/今天我16歲/我一個人過生日派對/ 

  ——同恩《昨天我15歲》  

  就讓憤怒和着眼淚不自覺地往下墜吧! 

PS:這篇《昨天我15歲》着實讓我頭疼了一番。寫好了一看也沒有什麼感人之類的,還有些離題,完全不是寫時的那種感覺。而且裡面的我實在太愛哭了!幾乎隨時在哭。我也是寫完后才覺得不妥。但那又怎麼樣呢?又不是考試,沒必要寫一些倒人胃口的東西來討好改卷老師。我只希望宣洩一下心情而已。

昨天我十五歲 標籤:十五歲作文 十五歲的天空作文 十五歲的我作文 我的十五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