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對於昨天,我不再流淚300字作文

對於昨天,我不再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心在流淚,嘴在逞強。 

  心在滴血,淚在投降。 

  當我以為擁有你就擁有全世界時,當我真的喜歡上你時,你卻對我說,你只是把它當做一個遊戲,玩過了,自然就要結束了。剎那件,天旋地轉,暴風雨好像不會再停止一般,我那還未盛開的愛情花朵,好像已經凋落。我知道,這不怨你,亦不怨我,只是因為花開未到季,在這個年齡無法綻放。 

  笑一笑,吃一隻長一智,呵呵!!!!!!!!!哭過,發泄過後,我也明白了,我因昨日的噩夢,就忽略了今天的精彩,因昨日的暴風雨,就忽略了雨過天晴的美麗,呵呵,從今天起,我不會再為昨日的傷就耿耿於懷! 

  我要對自己說,噩夢般的昨天:拜拜!!!(我就不說再見了) 

  從今天起,我是一個全新的自我,我不再會為昨天流淚,我將要面對一個精彩的明天!!!!!!!!!!!!!!!!!!!!!!!!!!!!!!!!!!!!!!!!!!!!!!!!!!!!!!!!!! 

  昨天,拜拜

對於昨天,我不再流淚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對於你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