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昨天的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寫給昨天的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天的我: 

  你好! 

  轉眼間,又過去了一年、、、 

  2007,我又長了一歲。一歲時,我在呀呀學語。兩歲時,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三歲時,我讓奶奶追着喂飯。四歲時,我和表姐在一起嬉戲打鬧,給全家留下了不少歡聲笑語。六歲時,我第一次坐在教室里規規矩矩的上課,覺得煩悶無味。八歲時,我領悟到了學習的樂趣,懂得了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 

  2007,是奮鬥的一年。下學期一過,就要小學畢業了。能不能考上一所好的學校,就看此刻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多少古哲向我們講述了着一道理。明年,我們將要面臨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先不說超越別人,首先超越自己吧。 

  2007,是離別的時刻。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下學期一過,大家就要各奔東西了。朋友,你又會在哪呢?在一起的時光已經不多了,一定要珍惜彼此的友誼。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在乎的不是結局,而是沿途的的風景。希望你我能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暢想自己不同的未來。目標既然定了下來,就要努力去實現。朋友,讓我們攜起手來一齊奔向屬於自己的2007。 

  今天的我 

  2007-1-1

寫給昨天的我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昨天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人類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