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別讓親情被金錢抹殺350字作文

別讓親情被金錢抹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姑姑和我家的關係一直都不錯,我以為姑姑會是我最信任的親屬。後來知道真相的我好想哭,為什麼會這樣。親情在金錢面前就這樣一文不值嗎?

  事情是這樣的,爺爺最近工作賺了一筆錢。姑姑非要逼着爺爺和爸爸分家,說分開過能更自由。可我知道,爺爺不想分家,爸爸也不想分家。我不知道姑姑究竟是怎麼想的,反正我的心裡是很不舒服。

  直到那天,想去叫姑姑陪我去上街的我不小心聽到了一頓對話。姑姑對姑父說“爸現在手裡有筆錢,兒子現在需要這筆錢買車,這樣我可以少出一點錢。而且爸的錢不要白不要……”

  我不記得那天轉身的我用了多大的勇氣,現在回想起來心還隱隱作痛。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非要因為錢讓這麼多人痛苦。

  那個爸爸一直尊重的姐姐哪裡去了?那個我一直喜愛的不得了的姑姑哪裡去了?

  別讓金錢抹殺親情,親情是無價之寶,如果親情沒了,那麼花再多的錢也買不回來,難道不是嗎?

別讓親情被金錢抹殺 標籤:金錢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