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播種700字作文

播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生活中,我們要學會播種,樂意播種,喜歡播種,更要習慣播種。

  有人會問播種是指什麼?答:“播種是指,把好行為播種給全世界的人,讓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它也指,把你的性格播種給大家,讓大家對你有所了解……

  播種,把你的快樂播種給大家,讓我們都在快樂中生活。

  今天是2008年1月2日星期三,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奧運會開幕式,距離還有219天吧!今年奧運會在中國北京舉行,這該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事呀。我們就是東道主。

  既然奧運在我們中國北京舉行,說明我們國家不是多麼差,這是經過激烈的競爭才取得的好成績,是通過我們不斷的努力才獲得的榮譽。

  就要舉辦奧運會了,全國各地的參賽者,都來到這來比賽,所以我們要有良好的素質,迎接外國人的到來,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人的素質不比他們外國人差,我們不能讓他們瞧不起我們中國人,也讓他們知道,我們中國也強大起來了。

  現在,我們要迎接奧運的到來,培養良好的素質,與朋友、家人交往,都要用普通話,我們要把這個習慣播種給全國人民,讓他們也養成說普通話的習慣。

  我們也要環保,不亂扔垃圾,現在大城市都很乾凈,沒有垃圾,像北京、徐州、上海、杭州、無錫、南京、香港、澳門、台灣……我們淮北人還是不大自覺,這一點需要學習他們的,素質好的也要播種給他人。

  其次,交通規則我們也要遵守。在周末,每個十字路口,都有1、2個小學生在當志願者,幫交警叔叔管交通秩序。在這一點上我們要學習小學生的做法、行為,它們要把這些播種給我們。

  ……

  像這樣需要播種的東西還有很多,我想,如果世世代代都這樣播種下去,不知中國人的素質會提高多少。

  但願,我的這個夢想,會早一點實現!

  讓我們為奧運會的舉辦加油。



播種 標籤:播種作文 播種綠色作文 播種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