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希望你能做到500字作文

希望你能做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是我認識的男生中對我最好的一個,是我認識的男生中與我相處最自然,最自在,最大方的一個!與你認識的也差不多6年多了。在印象中,你是一個數學非常好的學生,你是一個見義勇為的男生,你是一個頭腦非常靈活的人!你也是一個非常最守紀律的好學生!只是,沒想到,才一年不見,才分開一年,你就變了!

  上次你打電話來,說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話,也說了一大堆我聽懂但不想聽的話,我想說,為什麼現在的你說話成了這樣,素質變成了這樣低?那不堪的話,你也說的出口!你不是很有素質的嗎?那個時候我說如果你要說這樣令人不能入耳的話的話那就不用打給我!我不稀罕!你說你不會這樣了!嘿!希望你能做到!

  我上次看你說說,裡面有一條跟抽煙有關的說說,你說點煙抽寂寞!我也是醉了,我以為你是亂髮的說說,一問,才知道,你真的在抽煙。你變了,以前你不抽煙的,我說抽煙的你肯定不帥了!我說最好還是戒煙吧,畢竟那樣很不好!說實話,我是真心希望你能好,因為你對我那麼好,不希望你這樣!你說,你盡量不要抽!後來問你,你說還是有抽,但是少了!好吧,少了就好!希望你能戒掉,回到以前那個你!嘿,希望你能做到!

  嘿!我想你還是像以前那樣聰明吧!還是像以前那樣貼心吧!還是像以前那樣勇敢吧!還是像以前那樣樂於助人吧!希望你不抽煙,你不要講一些會貶低自己身份的話!祝你更好!希望你答應我的,你能做到!希望你好!



希望你能做到 標籤:你能行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做到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