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希望你永遠幸福(一)1000字作文

希望你永遠幸福(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要中考了,我一下子幫wind整理筆記、講題、分析知識點……我承認我這個懶人一下子成了“勞模”,可是只是對他,我是自私的。 

忙裡偷閒,去廣場上散步,那是我們回家必經的路,站在這裡,我能回憶起與他的每刻,都是快樂。 

“你能答應我么?我知道,不是時候,可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jams的衝動着實下了我一大跳,我望了望wind,希望他給我一個生氣的表情,可惜他冰冷的眼神不在我這裡。我委婉拒絕,可是我的心像jams一樣痛,因為我知道,在wind的心裡我不過毫釐。 

我開始壓抑自己,不要表現對他的任何異常,不要再想,我們會分開的,畢業后,會分開的…… 

還有幾天就中考了,wind出乎意料的憂鬱。“畢業后,我們會分開嗎?”他竟然擔心起我們的距離,我以為他從不曾上心。 

“有本事考上重點,我在那等你!”天啊,我莫名其妙的蹦出這樣一句,我們都愣在了那兒,而後便是wind堅毅的表情。 

中考終於結束,好事成績下來前,同學要一起聚會,那天他喝得很多。他說他沒考好,但是儘力了,他說他怕上不了重點,他說他怕我們會分開,他說他捨不得我這個兄弟……我哭了。那一刻,我只想告訴他,我愛他!儘管我們這樣的年紀不懂什麼叫愛,可我依然承認我愛他! 

到嘴邊的話,還是沒有說出來,我不想把這最純潔的友誼染上任何雜色,他也不想,不是嗎? 

路燈,廣場,自行車,我們,一切沒變,可無比的沉默。我怕離開他,很怕,儘管這樣很丟人,很不整齊,可我就是害怕。 

成績下來了,我上了重點高中的重點班,沒有喜悅,撲面來的是壓抑不住的恐懼,他會考上重點嗎?我們要分開了嗎? 

我微顫的手撥響了電話,任我多焦急,電話的那頭都無人理睬,心裡“恍”得一下:每考好?怎麼會不在家?心情很糟?到底怎麼了? 

來不及猜測,我跑下樓準備去找他。 

“找我?”他站在樓梯口,下了我一大跳,那是一張焦慮的臉。 

“你,中學,哪個?”我開始語無倫次。 

“我……”悲涼的眼神。 

“沒關係,”我比他還難過,“一切從頭開始,考不上重點,普通中學一樣出人才!”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捂住我的眼! 

“看!哈!” 

一張市重點的錄取通知書。 

“你小子!”我習慣性用拳頭鑿鑿他的肩。 

“給你個驚喜!我最高興時第一個就想起你了!” 

是我嗎?我有那麼重要嗎? 

我們又能在一起了,儘管不在一個班但是經常見面,是的,不會分開了。 

我以為這就叫緣分,,緣靠天意,份靠人為。我也以為當我們可以心照不宣的時候,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永遠不會分開了,可我錯了。 

未完,待續……

希望你永遠幸福(一) 標籤:永遠幸福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