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想10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夢想”他是否能成為現實?“夢想”是否能改變自己?“夢想”是否能讓自己得到鍛煉?……有人說“夢想”是人生奮鬥的目標、有人說“夢想”是自己的幻想、有人說“夢想”是人們的異想天開、有人說……

  “夢想”是什麼?它意味着什麼?它能告訴我什麼?我們能在它身上得到什麼?我不斷地尋找着滿意的答案。

  “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原來“夢想”是心靈世界的一片光芒,若失去夢想,心靈世界將會變成一片黑暗。這段簡短的話語中蘊藏着無窮的意義。人是要有夢想的,沒有夢想的人,心靈天空是蕩然無存的,也是漆黑的。但,有着深遠夢想的人卻是有着無可估量的前途。

  我也並不例外,我是一個有着夢想的人,我的夢想就像那數不盡的星星和一望無際的海洋。

  兒時,幼稚、懵懂的我,夢想着去太空漫步、遊玩和外星人做好朋友,再去它們生存的星球上參觀,還想着去世界各地旅行、觀賞、吃遍全世界的美食等等。從此,那時的我還想着要當畫家、宇航家、藝術家、舞蹈家、旅行家……

  從稚嫩的童年到成熟的我,夢想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逐漸的成熟、變化起來,便知道了那些夢想是我人生的一個目標、一個起點,讓我去對着那個目標不斷前進、不斷奮鬥、不斷努力。

  我現在的夢想是當一名傑出的藝術家。我也知道這談何容易,若想成為一名偉大的藝術家,是要付出比別人多倍的汗水與艱辛。我不會氣餒,更不會放棄這個夢想。俗話說得好:堅持就是勝利。可我時常想不由自主的去放棄,或許是奮鬥過程中的挫折吧!但我堅持用自己頑強的意志力去克服着,並在心裡默叨着:“不能放棄,只有堅持不懈你才會成功,若放棄你將會失去一切你想做到的事情。”這一切的一切並不能使我成功,我還要向“夢想”發起挑戰書:“我們走着瞧!你一定會被我堅定的決心、耐心、恆心和頑強的意志力所打敗,我一定能戰勝你。

  “夢想”,多麼熟悉的字眼啊!你就像一座帆船,寄託着無數人的目標、汗水和淚水。夢想,就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着我們的前方。夢想,就像一條艱苦的道路,只要你不怕一切困難,你就能走上一條閃耀的星光大道。夢想,就想那階梯,只要你認真爬它就能使你走的更高,望的更遠。

  “夢想”,每個人都有,但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其實,追求夢想還能夠鍛煉你的意志力、磨練你的耐心。就拿夢想做你的目標,讓你不斷努力去追求。就拿夢想當做你的敵人,去盡一切力量將它打敗。就拿夢想當你的……

  常德市十一中七年級 洪皓昀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