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朝陽,多麼希望你能知道2600字作文

朝陽,多麼希望你能知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Dear zy: 

  I miss you every day,But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for you .I only know you”re my only lover .Do you think so? Maybe you don”t think so. 

  I”m so love you. I don”t know what is you know .I hope you also love me.But why did you do this for me? Why?tell me why?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love you very much.I can”t hate you because you”re my only love. 

The heavry snow marks the end of our love? Our love came to an end with the snow? I don”t know.Please tell me! You take the place of him.who take the place of you? I fall in love with you.When I awork I felt sad because I miss you a lot .Think back to these one year,many things moved me. But you also faraway from me.

  my lover,zy. 

  your wife 

  朝陽,我知道你根本看不到這篇文章,我不在乎,但是我多麼希望你能知道我有多麼在在乎你。你的每句話,每個字,我從來都不會忘記。也許你都已經忘了,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 

  王朝陽你這個大笨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一年前,跟你莫名的邂逅,卻跟你兄弟談,當時你祝福我,我感謝你。因為我們還不熟。時間長了,跟他也沒什麼意思,網絡最多的是娛樂。漸漸的平淡了,那時是因為寂寞在找你。 

  09年夏季,我們就這樣混混沌沌走到一起,也許是你的性格,我們吵了很多次,聯繫的很平淡,到最後還是我道歉,很久很久才和好。我仔細想了想,開始順着你不跟你倔強了。 

  我已這樣就可以跟你好好的,但是也許是因為上網的時候總是錯開罷。很少跟你在一起,你說2010年過年就回來,回來找我,我們在一起。我們不斷的說著,想象着,你要到這裡上學。我是多麼的高興,我們住在一起,天天一起去上學。很開心,很幸福。 

  我不敢跟你談什麼幸福,一天你找到我跟我說,你喜歡幾年的一個女人出現了,我淡淡的問,還有呢。 

  你說,她勾引了你,又傷害了你。 

  突然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說了,草草的跟你結束了對話。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出我心中的心情,我開始對你朦朦之中有些感覺,說不出來。 

  我越是得不到的越感興趣?開始我是這麼認為。 

  你沒有在乎過我吧,也許你有過。但是我想你現在一定不是。 

  跟你說實話吧,開始我跟你只是想忘掉他,他很好我忘不掉,鬧點矛盾再也不理他了。你是我唯一的依靠,不是么? 

  也許這樣做有很多是我的不對,你跟我炫耀,你是多麼的有魅力,有多少女人追你,我一笑而過,我很擔心,我順着你的意思,跟你好好的。但是你現在對我跟以前有很大的變化,我不知道你這樣做是跟我疏遠了,還是越來越近。 

  給你發短信,總是發著發著你斷了,非要我說的很絕的時候,你猜找盡借口。開始我相信你。但是現在我越來越不敢去信,我想了很多,但是我不敢問你。 

  你說,難道你認為我對你是假的么? 

  問題又拋給了我,我說,不是。 

  當時我是多麼想要你的答案啊,我說不是有什麼用,我想,我想聽你說。 

  心情不好的找同學撒氣,卻從來沒有找個人傾訴過,我不想傾訴。 

  因為為我不知道找誰,我的朋友很多,知心的朋友也很多,但是我知道朋友的心,卻沒有跟朋友說過我的心。有朋友看出過我的異常,我也就隨口說說一字帶過了。我沒有說,什麼都沒有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說難聽了,網戀太不實際了。 

  你的簽名上寫着,Blijf 多麼像聽着一個人吶。 

  現在我一遍一遍的聽着Blijf,你聽着想着別人,我聽着想的卻是你。 

  是不是很不應該,很不值得?是我太傻,對不對。 

  你哪能知道我整個心都在你那裡,我無法不去想你。不知道是哪天晚上,你發來短信說,你要回來了,我是多麼的高興,想着能見到你的那一刻,激動得睡不着。 

  但是你回來了,還不如不回來,我還是見不到你,好像每提到這個話題,你都會不說話,或者岔開話題。你說你跟你朋友開一台機子,很忙。 

  我說,嗯知道了。 你曖昧的說,來 親個。 

  么。 

  短短的回過去,你直白的來了句,嗯好 別回了。 

  然後,就這樣再次斷了音訊。 

  見到你的次數越來越少,我忍不住想跟你發短信,但總是害怕你不回。 

  那夜,我鼓起勇氣給你發短信,說我想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一些話。 

  沒想到你回了短信,說你得了闌尾炎,這段時間你不止得這一種病,原來是流鼻血,你說你狂流不止的進醫院。讓我該怎麼信你,我忍了忍我信,我安慰自己,我信,果然不出我所想,你發來三條后,再也沒給我回過。 

  該睡覺了,我發過去,想告訴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你還是沒回,我等了好多天,什麼音訊都沒有,我把思念化成一個一個文字,發給你,你還是沒回,我沒勇氣給你大騷擾電話,從來沒有過,一個電話都沒打過。 

  那也許是最後一條短信,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我找出時間上網,想看到你。正如許嵩所唱的灰色頭像一樣,再也沒跳動。 

  我們是不是像那首歌中所長一樣,不是你的錯,也不是我的錯,在一起就是錯。 

  是錯誤么。明明知道你是錯誤,卻非要去犯這個錯,極端的錯。 

  有些事情太悲哀了,就想得到手的東西又失去了一樣。 

  看過雷文科的《有你陪着我》么,於浩寧寫的就像你一樣,那麼那個周慕苒也就是我嘍。最後周慕苒義不容辭的把於浩寧拉進黑名單,不再是在“獨一無二”的那一欄。但我對你卻不會,我不會把你拉黑,你永遠在獨一無二,我最珍惜的那裡。 

  我多麼想,一個不小心就跟你白頭到老。但是卻又有那麼多的不順心,不如人意。好想跟你說說愛你,好想聽你說說想我。 

  朝陽,你還不知道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那麼的難過。我還要上學,面臨中考,我不能把心思放在你身上。但你的作為,我我很痛心,不得不讓我浪費那麼多時間。我難過的開始喝酒。我是從來不喝酒的,從來不喝。就是啤酒喝一點就會吐掉的。但是我只能借酒消愁,但愁更愁。 

  我喝得越來越多,結果胃病又犯了,很難受,你體會不到。 

  我的思想開始越來越糾結,我想到了GL那樣能讓我好一些,我的意識越來越強烈,沒有你我再也不去找任何男人,就像同人文里一樣,找個女人過完下一生。 

  真的我不騙你,我很認真的說,這種想法我曾跟我朋友說過,她說,我太不值得。不應該這樣,並且說,“你真恐怖”。 

  是的,我很恐怖為了你,我什麼都做得出來,不是么? 

  不願揭穿你的謊言,我寧願自己騙自己的去安慰自己。我愛你,對不起。是我沒珍惜好你,那就再見吧。 

  好好珍惜現在,也許已經有另一半,我不知道,我們雖沒有離別,但我接受不了,找不到你的現實。 

  朝陽,多麼希望你能知道 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 

(也許這篇文,進不了精品,但是我對你的愛絕對是精品。 my lover 我想你。) 

勿改格式!

朝陽,多麼希望你能知道 標籤:多麼希望作文 你能行作文 朝陽作文 面朝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