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能做到不哭嗎》讀後感400字作文

《你能做到不哭嗎》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是一個三沒的售票員,沒錢,沒勢,沒貌,她熱愛唱歌,甚至把音樂當成她生命的一部分。她有甜美的嗓音,可她總不敢在大家面前展示自己,因為她有使她一張口就原形畢露的齙牙。 

 偶然一次,她在別人邀請下去了俱樂部唱歌,去秀自己,可想到自己的齙牙不禁傷心起來,於是在唱歌的時候她總將牙齒用嘴唇抿起來,結果弄巧成拙,台下觀眾都喝倒彩,一位音樂家發現她的嗓音甜美就找她談了談,“姑娘接受自己吧!你的齙牙沒有什麼值得羞恥的,去舞台上開懷地展現自己吧!”不久,她便成為了深受觀眾喜愛的歌手了。 

 大膽地去show自己吧,不要因為小小的不足,而終日藏在黑暗中,你需要去感受一下明媚的陽光,去呼吸一下空氣。 

 我們可以接受不幸的命運,但絕不能被其打倒。路,是人走出來的,我們不可以因為一次小小的跌倒,而放棄以後的路程,更不應該因為一個小小的身體上的缺點,而放棄全盤人生。 

 讓我們接受自己的優點,同時也要正視自己的缺點,發揮長處,你會走向成功的。 

朋友,你可以不哭嗎?明天的陽光會更燦爛,你何必躲在角落裡泣不成聲,牽着我的手,讓我們共同尋找自己的未來。

《你能做到不哭嗎》讀後感 標籤:你能行作文 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