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數學900字作文

數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數學啊!數學!不曉得我附上了你家的什麼魂?My餘光一瞧到你,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經過測量:我得的是百分之百的頭昏腦脹,百分之五十的手腳冰冷and百分之四十四的四肢無力。(這真是太嚴重了,難道這就是邪惡者的偉大的魅力嗎?)

  手腳趾頭都搬出來算算吧,我與你為敵已有10年-5個月+2天多了!唉!那是相當的漫長。抬頭吧!仰望吧!回顧着那10年-5個月+2天的日子與你嘶殺的場面,想想每天要與你沒完沒了的打80分鐘的“招呼”,真是痛苦難熬啊!噢!

  mykay,此時此刻,我真想把醞釀在心中的那句話給我叫出來---“四人幫”快還我青春吧!

  每每看到你的那副得意樣,我可惱了。特別是你在我眼底子皮下擾亂我那脆弱的神經,讓我早早犯上了“數學恐懼症”。對付你,我都措手不及,可沒想到今年你又請來了一個“兄弟”---物理,明年你又要亮出自己的“妹妹”---化學,不知道哪年頭你可能就連未出生的“小孫子”也叫出來了,到那時不被你的“家族”嚇個半死不活的,那方才叫做“奇聞異事”呢!

  真搞不懂耶!因你的存在,我的總成績就一直呈下降的趨勢。雖是大錯不犯小錯不斷,但那也是非常的嚴重!(偷偷的告訴大家,我的老師有一個超過100dB的大嗓門)光說明教育雖可治本,但見效甚慢。於是他常常急症下猛葯,罵為上策,意在傷其靈魂以觸之筋骨。這個一般人是很難理解的啊!

  舉個例子吧!那個著名的崔永元老師也曾怕過數學,他還寫了幾句十分傷感的話語,對他來說:“數學是瘡疤,數學是淚痕,數學是老寒腿,數學是類風濕,數學是股骨頭壞死,數學是心肌缺血,數學是中風……當數學是災難時,數學什麼都是,就不是你數學了。嘿!嘿!這幾句話挺有意思的,不過寫得實在是絕透了。《淮南子》上講:“人之性,有侵犯則怒,怒則血充,血充則氣激,氣激則發怒,發怒則有所釋憾矣!”因為這幾句話的告誡我才明白了:我決不能向崔老師好好學習!

  從現在起,我要脫胎換骨,痛改前非,重新做數學題!每天看見數學就說:“I like you very much!”Ye!

  我的math正在進步,這就是我在毛澤東的選集里所找到的答案,這叫做:正義戰勝邪惡!

  不怕你了,現在就不怕你!哈哈……



數學 標籤:數學課作文 數學作文 數學家的故事作文 數學課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