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數學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數學語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很好的老師:是我們班的數學語文老師。

  他對我們女生非常好!每次男同學欺負我們,我們女生告訴數學老師,讓數學老師來罰他們。

  你們不知道,我們班的數學老師很厲害!對付我們班的男同學都有辦法。因為那些男同學很怕數學老師,上課不聽課的男同學,每一次都被數學老師打的疼死了。上數學課的時候,沒有一點說話的聲音。數學老師說過“凡是上數學課,都不能聽見一點絲絲的聲音(說話的聲音)”,就算一個同學說了話,數學老師會把他打得哭為止。那些男生是應該打的,因為他們太多手了,太多話了。

  我們語文老師呢?和數學老師剛好反過來。語文老師有時很溫柔,有時很那個。

  我們上語文課的時候,沒有一次是沒有聲音的,一見到語文老師來還是很大聲在講話。語文老師都不管的。唉,上語文課啊!我旁邊的那個男生,非常的多話!又一次我真的發火了,我就大聲的叫:“你在吵得話,下課你就完蛋啦!”我就這樣子跟他說。他聽到這句話,他就不敢說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的女生老是說我,那些男生聽我的話,不管怎樣叫他們就是聽我的話!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男生聽我的話,那樣子我就不會被欺負了!我在一旁笑哈哈的。

  我們班的數學語文老師就是這樣子,一個是溫柔,一個是厲害!我就是喜歡我們班的數學語文老師!

  北流市永豐小學6年級 王巍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數學語文老師 標籤:我的數學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 我們的數學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