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女孩安安(三)700字作文

女孩安安(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安安回到家,沒說什麼,她只想躺在床上,甜甜的進入夢想,希望睡個好覺,在她躺下的瞬間,她看到了美麗的落日照在她的家中,望着窗外,路兩邊的野草在夕陽的光輝下也顯得有些亮麗。 

  夏天已經要過去了,以前的記憶也隨風一樣消失了,但她還是想,想了解自己以前的事。目光已經看得很遠了,只是一個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想這麼多呢?已經很累了,思想就在此停止吧!明天還要上課了! 

  “祝我做個好夢!”她對窗頭的小熊說道。那個小熊,是她現在的父母給她縫的,家裡太窮了,什麼都需要手工,那個小熊花了老人們一夜的時間,看了看老人們,了解這個小熊存在的意義,就那樣,安安就一直把它當做珍寶放在窗頭。 

  第二天。 

  “早上好!”景田看起來很高興,“早上好!景田,”“怎麼了嗎?”看着安安焦急的樣子,景田笑了:“哦,今天我們班又要轉來一名新同學。”“是嗎?”安安看起來很沒精神,眼睛總看在另一方“怎麼了,不舒服嗎?”景田哪知道安安現在在想自己以前的身世呢?“沒什麼,別擔心”,雖然安安這樣說了,但景田還是放心不下,為安安擔心。 

  “快坐好,老師來了!”安安回到自己的位子上,不一會兒,老師進來了,“同學們,今天我們班又來了一名新同學,他叫麒淋。”老師說完,轉身向黑板上寫了兩個字:麒淋。剛剛把字寫完,他就進來了,女生們都在驚嘆,當然,除安安外,她還在想那件事。麒淋,黑色的眼睛,稍黃稍黑的頭髮,高高的鼻樑,雖說才是一年級的男生,但看起來十分成熟,帥氣。 

  “那,麒淋,安安的後面有一個空位,你就做那吧!”他的嘴邊有一絲微笑,那樣詭秘,那樣神密。這時,安安才注意到他,她於他的眼光相對,這時他的笑又是那樣親切,安安這時心中,有了前所未有的觸心感覺,她有了一種感覺,他不是平凡人!

女孩安安(三)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