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再次遇到她(三)之活潑女孩的故事600字作文

再次遇到她(三)之活潑女孩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幾天的事情都很怪,怪就怪在可林的身上。 

  我一直不知道她在幹什麼,除了開學第一天,後來我就覺得可林徹底變了,似乎把我們的性格交換了一下,我變得很樂觀,而她呢,卻是從快樂變成了悲觀,你說怪不怪呢?確實很怪呀。 

  不過,我今天終於知道原因了!知道我為什麼會變得如此快樂。很好知道,因為開學第一天我遇到了在我印象中最陽光的女生了,所以很想與她交朋友,而陽光女生當然喜歡更更陽光的女生交朋友嘍(包括認識的啦),所以呢,我就會變得如此快樂地做自己啦! 

  而她呢,一定是有什麼事!我今天第一次約她在公園見面(我不經常去公園)。當然,目的就是問她有什麼事。可林似乎知道我要幹什麼,這一天,她一到公園,就問我,是不是要問她的事。我沒有回答。不過,她自己也不知道,是控制不了自己吧,告訴了我曾經發生的一切。原來,她的父母都離開了她,是一個車禍,那時候,正好是我們開學第二天的中午,警察通過她媽媽手機上的通話記錄打電話給老師,老師就叫她去了一趟辦公室,可林知道了這件事以後,叫老師不要告訴同學,說我要擔心的,然後又跑回了教師,哭了起來,所以這幾天,她整個人都變得不愛說話。 

  就是這樣,我知道了可林那次回教室為什麼要哭,知道了所有事的原因,有一次,同學們要來個腦筋急轉彎,考考可林,正好那題是關於父母的,我們都感覺莫名奇妙,懷疑可林是吃錯什麼葯了,原來事情就這麼簡單啊。 

  這一次,我又約可林明天在公園見面,準備勸她不要傷心了,畢竟人只有堅強才能更好的生活下去嘛。

再次遇到她(三)之活潑女孩的故事 標籤:女孩的故事作文 一個女孩的故事作文 小女孩的故事作文 小男孩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