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音樂女孩(三)600字作文

音樂女孩(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 

  【下課後…】 

  “聽說轉來了新的同學誒。”大家討論着,不巧被夢馨他們聽見了,夢馨他們走到了櫻花樹下,見到了雪琉璃,她和一位女孩坐着,夢馨走過去問:“琉璃,他是誰啊!”琉璃回答夢馨:“她叫菲雪。”菲雪見到他們很高興,對他們笑了笑,大家就一起坐下來聊起天了。 

  過了一會兒,夢蝶突然站起來,對大家說了個笑話,大家開懷大笑,冰雪心見到了他們,走過去,對真誠筱和丹璐說:“真誠筱,丹璐我告訴你,你不許欺負奇德,哼。”然後對夢馨他們微微一笑,就走了。丹璐生氣了,站起來,使出魔法:“你別太過分了,提琴魔法—沙拉露啦—提琴歌聲。(外帶小提琴聲)”雪心被攻擊了一下,他怒氣衝天:“電子琴魔法—低啦達—攻擊。(外帶電子琴聲)”丹璐和他吵了起來。 

  菲雪看到他們這樣,用魔法把他們制止了:“古箏魔法—沙亞力—和平。”他們不吵了,做了好朋友。 

  “叮鈴鈴…”上課了,大家跑到教室里,老師對大家說:“我們這節課考試。”老師把大家帶到了考場,雪心上去了,她跳過了木樁,但是不幸被釘子扎了一下,奇德飛上去救了雪心,順便帶雪心去療傷。 

  第二個是夢馨,夢馨敏捷地跳了一個又一個的木樁,通過了考試,老師還送了一個大禮品給他呢(抱她起來,把她飛起來,夢馨可從來沒玩過呢)。 

  接着,夢傷,夢穎,夢藍,夢希,夢蝶,夢可,夢儀,筱,丹璐,菲雪都通過了,她們和夢馨一樣,都是那麼敏捷。 

  夢傷對我們說:“那些東西能難得到我們嗎?”“不能。”說完之後我們一起笑起來(想到雪心的樣子)…

音樂女孩(三) 標籤:快樂女孩作文 音樂會作文 音樂作文 音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