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400字作文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最喜愛的書是淘氣包馬小跳系列,系列里的書我都讀過,寫的一個比一個生動,有趣。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笨女孩安琪兒》。

  這本書裡面是一個故事接着一個故事的。故事一個比一個精彩。這個故事主要講了笨女孩安琪兒是怎樣經過一次又一次的事情,而表現出她的天真、可愛。其中一個故事是這樣寫的:這天是澆樹的日子,男生和女生兩人各一組。男生提水,女生澆水。淘氣包馬小跳和安琪兒分到了一組。安琪兒多次在想,我要是像教室窗外的那棵有十幾米的樹該有多好呀!馬小跳一臉壞笑的說:“不如我給你澆水吧,窗外的那棵樹澆冷水才長高的。”“好呀!”“嘩啦啦”馬小跳把一大桶水全都到到了安琪兒的身上。那時候還是初春,安琪兒里裡外外都濕透了,凍得嘴唇發紫。老師已經知道了,於是把馬小跳批拼了一番,老師給安琪兒披上了外套,並送她回家。安媽媽要去評理,馬小跳和他的爸爸正巧來上門道歉。這個事情才了結。

  這本書體現出了安琪兒傻的可愛,我羨慕她的天真,因為所有的事都不需要通過大腦去思考。本來嘛,做人很簡單,不必想那麼複雜。

  五年級:李夢瑤



《笨女孩安琪兒》讀後感 標籤:安琪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霧都孤兒》讀後感作文 笨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