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就在我身邊600字作文

你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像那迷霧中唯一擁有着光的星,讓朦朧變為清晰,讓迷惘變為堅定。似乎便有了方向,於是慢慢踩着荊棘,不顧受傷的疼痛,一步一步,讓那黑色的夢溢出暖光。——題記

  (一)我

  像在森林中奔跑的鹿,倔強、迷惘、孤獨。沒有任何同伴,只能在晨霧和傍晚中才能看到身影,頭上的犄角沒有長出,只會被定為異類。所以在萬物寂靜時,才能歌唱,才有舞台。天色一亮便離開,迷茫的穿梭於森林之間,沒有任何錶情。並不甘寂寞,也不是沒有過手伸過來,只是無論怎樣奔跑,都無法到達,只能看它在眼裡慢慢稀釋。

  (二) 你

  微小的像塵埃一樣,但卻是唯一發著細微的暖光的。生於彼岸,卻來到這裡,漫無目的的遊走在各處。無論是風雨交織還是電閃雷鳴,身上的光總是柔和的。明明要呆在指定的地方,卻不知到底是在何處。終有一天,發現了方向,於是決定緩緩靠近,給予微光。

  (三)相遇

  似乎是註定的,終究是要見面的,沒有任何話語,只一個眼神抑或一個堅定的信念,便決定一起磨難。緩緩看着,柔和的光散下來,於是星辰的光變的那麼溫暖,彷彿這黑夜也要變成白晝。就這樣靜靜的感受着彼此,那時能靠近的方向,一起荊棘吧 。

  後記 :我一直在想,你是什麼?為什麼會散發如此柔和的光,讓我敢於在白晝下奔跑、歌唱。但從那以後,你便再也沒有出現過。也許你不知道,你一走過來,向我散發暖光,於是我的犄角便開始發芽,成為獨自奔跑在星辰下的鹿。不,不是獨自,因為有了同伴和舞台。黑色的夢,也因為你溢出了暖光。我知道你一直都在這裡,不曾離開。這便是我能面對一切的原因。

你就在我身邊 標籤: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 愛就在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