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相信愛,就在我身邊900字作文

我相信愛,就在我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法使時間的車輪停下,於是我選擇將生命旅途中的那一個又一個精彩的瞬間銘記在心,成為永恆,再細細品味——愛,就在我身邊。 

  ——題記 

  夜,冷;月,明;人,靜。身處燈火闌珊處,微微抬頭仰望天空。垂下長長的睫毛,回首往昔。夜依舊漆黑得找不到絲毫雜質,心裡卻流淌着汩汩溫暖——其實愛,就在我身邊…… 

  身邊的嘈雜聲漸漸散開了去,碩大的校園裡只依稀走着幾個人。我抬頭望了望快落下的夕陽,輕輕咬了咬嘴角,對朋友說道:“時間不早了,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吧……”儘管聲音並不大,但還是在這個空曠的操場里回蕩。“再等等吧,我跳完這一次咱們就回去。”正跳繩入了神的朋友扭過身,對我一笑。 

  慢慢的踢着小石子與朋友說笑着走在路上,當西邊已落下了半個夕陽時,與朋友告別,拐進了院子。抖了抖肩上不算沉重的書包,眼睛習慣性的看向了五樓的家。小小的陽台上似乎有一個人屹立着——是媽媽!頭髮已被刺骨的涼風吹的亂蓬蓬,散亂地在風中飛舞着。咦,以前被媽媽治理得服服帖帖的頭髮怎變成了這般模樣?手被凍得通紅,像被弟弟不小心打翻的紅色顏料染過似的……我的腳步不由自主地加快起來,不再抬頭,而是低下頭緊緊盯着不停交換前後的鞋尖,最後,竟然飛奔了起來…… 

  一口氣用從未有過的速度衝上了五樓,望着半掩着的門,卻停下了腳步。雙手支撐在膝上,微微弓下腰,大口喘了幾口氣,仔細理了理亂成一鍋粥的頭髮,緩緩伸出了一隻手,輕輕地推開了房門。“回來啦。”媽媽正端着兩個盤子,站在餐桌前,看樣子,是想端到廚房裡去。本想說點兒什麼,眼光卻突然落到了端着盤子的那雙紅彤彤的手上,我輕輕點了點頭,勉強從喉嚨中擠出了一個字:“嗯……”“我去熱一熱菜。”媽媽滿懷歉意的說道,“沒想到你這麼遲才回來,所以做飯早了點,菜都冷了……”我心裡猛地一顫,咬了咬嘴角,雙手顫動起來。“我上樓去摘點兒蔥……”我胡亂編了個理由,還沒來得及放下書包,就一溜煙兒地跑上了樓上的小院子。 

  正下着點小雨,夕陽已完全落下,西邊那被夕陽染紅了的雲彩又使我想到了媽媽的手。身體微微顫抖,是冷的嗎?還是……一種鹹鹹的液體流進了嘴,是雨,還是淚…… 

  愛,這就是愛嗎? 

  愛,就在我身邊。 

  我相信愛,就在我身邊……

我相信愛,就在我身邊 標籤: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雷鋒就在我身邊作文 幸福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