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就在身邊400字作文

美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無聲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事物總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將她們取出,任其美麗綻放。 

我喜歡在公園裡評為飄逸的花香,欣賞蒼鬱的樹木,他們總能讓人心曠神怡。我繼續前行,被女孩叫住了:“姐姐,前面有一隻漂亮的蝴蝶,請不要打擾它!”女孩的笑靨,在蝴蝶的五彩斑斕中,讓我感動。這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他們在向人們訴說著一個美麗的神話。寧靜的夜裡,有星星陪伴,任何煩惱、孤獨便銷聲匿跡。 

星空,真美! 

秋日的斜暉,投下了一個俏麗的影兒,樹葉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飛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自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的演繹自己的美麗。 

落葉,真美!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即逝。但只要我們用心靈體味,美便俯拾皆是。是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慰藉,都會給人美的享受。 

身邊都是美,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心靈,在美麗中晃動;希望,在美麗中萌發;生命,在美麗中充實。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身邊的美。 

感悟人生,不為別的,只為活在美麗中。 

感受美好,不為別的,只為不白活一回。

美就在身邊 標籤:美就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