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就在身邊1200字作文

美就在身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着名雕塑大師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鏡頭一:長椅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果然,到處繁花似錦,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看,那一朵朵怒放的鮮花,妖嬈地展現着自己的身姿;瞧,那一顆顆嫩綠的小草,也輕柔地舒展着稚嫩的葉片。一切都是欣欣然的樣子……

  咦,那是怎麼了?一個皺着眉頭的小學生闖入我的視線,隨着她的視線看去,原來在那個長椅上凌亂地扔着一些髒兮兮的食品包裝袋。我回頭仔細打量那個小學生,是個女生,穿着乾淨的校服,裡面還穿着一件雪白的薄毛衣。我突然來了興趣——她會不回去整理那些垃圾呢?望着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的食品袋,嘴角不覺向上揚,穿的那麼乾淨,應該不會去整理那些髒東西吧……

  那個小學生徑直走向垃圾,不緊不慢地清理着——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一縷陽光照在她的身上,那麼美,宛如幻境一般。

  鏡頭二:泳池

  烈日炎炎,驕陽似火,花草都微微低着腦袋,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

  這時,人們爭先恐後地來到游泳池。即使如此,也不能滿足舒爽的慾望,尤其是孩子。孩子們都在游泳池中自由地玩耍,還不時發出幾聲歡笑。

  忽然,聽到一聲尖叫,然後就是“撲通”一聲。原來是有人滑倒落水了。在急情之下,那個孩子竟然忘了怎麼游泳。

  大人們不約而同地跳入水中,向那個孩子游去。終於,孩子被救上來,人們也舒了一口氣。

  這樣的場面,好溫馨,好美。

  鏡頭三:紅領巾

  坐在一家店裡,望着窗外來往的人群,對我來說,最愜意不過了。

  買一杯飲料,悠閑地坐在窗邊,望着外面熙熙攘攘的人們,一位掃枯葉的大伯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陣風刮過,枯葉隨風飄起,又悠悠落下。本來掃在一起的樹葉又變得七零八落,掃地的大伯搖搖頭,嘆了口氣,無奈地重新掃了起來。可頑皮的風好像要和掃地的大伯對着干似的,一陣一陣地吹。

  我一邊哭笑不得的看着掃地的大伯,一邊思考該怎麼做,這時,一群紅領巾走到大伯旁邊。他們馬上分成好幾組來清掃落葉,有了紅領巾的幫助,不一會兒,落葉便掃乾淨了。掃地大伯笑了,紅領巾笑了,又一陣秋風刮過,他們胸前的紅領巾隨風飄揚,突然覺得很美。

  鏡頭四:月下

  我獨自走在校園裡,迎面吹來的冷風不禁讓我打了個寒戰。望着其他學生匆匆走着,不禁加快了腳步。兩個女生邊說邊走,我們離得很近,所以能清楚的聽到她們在說什麼。

  其中一個女生穿的很少,她不住得發抖着。另一個女生穿的很厚,一邊走一邊埋怨着自己的夥伴。天更黑了,月亮也升起來了,一陣北風刮過,給人冷冷的感覺。那個女生不住的打着噴嚏,另外那個女生無奈地搖搖頭,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穿上。

  天冷冷的,心暖暖的,覺得月光下的這一幕很美。

  其實生活中到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齊老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美就在身邊 標籤:美就在身邊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我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