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待700字作文

等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等待 

人的一生中不停的在等待。失落之後等待他人的安慰,成功后等待別人讚揚,歡喜過後等待下次的歡喜的時候 總而言之,等待無時不刻在我們身邊。它像一場遊戲,它有可能使你一失足成千古恨,也可能是你不斷的富強起來,名留青史。 

有人說,等待是一種懦落當面對臨波洶湧的瀚海,沒有楊風搏擊風浪,而是慢慢的等待着,風平浪靜時候,不是大丈夫之所為。 

其實,在危險的處境之中,等待也可能是一種明智的選擇——不斷積攢力量,以求日後的一次性大爆發同樣是一種智者所為也。 

等待,讓落葉的植物,難飛的鳥群,冬眠的動物無一不躲過了冬天的寒冷,等待,它們 

等待是勃勃生機的春天,等它們重新煥發的生命。 

韓信面對惡霸的 ,他默默承受,受盡了胯下之 ,海倫承受身殘,是在等待這豐富的知識,最後他們都在世界,歷史上留下了蔚為壯觀的一筆。 

面對倍受欺負的中華大地,魯迅先生曾經斷言。“不在沉默中爆發,即在沉默中滅亡。”中國民族,不斷的等待,不斷的沉默。現在終於可以向世人證明:中國民族在沉默中得到了大爆發,在強大的敵人面前我們的民族在等待,在默默的凝聚力量。最後,一舉將惡狼趕去了國門。 

然而,許多人不懂得等待,他們把等待視為懦落,逃避。他們的一生拒絕等待,失敗也就成為他們最終的歸宿;劉備因關羽敗走麥場而執意攻打吳國,他不顧丞相“等待時機”的勸說,草草攻吳,一個國家就因為拒絕等待中衰落下去。王明不顧敵我實力的懸殊,也是不願等待時機,最終反圍剿失敗了,中國的革命陷入了困境。 

太多太多的人,他們拒絕了等待。但他但太多太多的血的教訓再次警告我們——一定要學會等待,在等待中,萬物會重新迸發生機;在等在中,個人會積蓄力量;在等待中,民族國家會重新崛起。等待也許是漫長的,但請你不要抱怨,只當作是對你的考試,等待也許是瞬間即逝,但請你不要驕傲,這也可能是小小的遊戲,為了下一次等待作準備。

等待 標籤:等待作文 我等待作文 今夜我等待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