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是一個約定700字作文

愛!是一個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在哪裡,快回答我!藝晴,藝晴...”一位眼含熱淚的男孩悲傷而無助的吶喊着這個女孩的名字,對,那個女孩就是這個男孩深愛的女友。 

  男孩和女孩同在一所學校就讀高三,他們正在忙碌着備戰高考,同時也憧憬這他們的美好未來,眼看他們的幸福即將實現,一場突如其來的天災將他們的夢想和希望徹底的打碎... 

  ——里氏8.0級地震,一場前所未有的災難。僅僅一瞬間,無情的摧毀的多少房屋,帶走了多少生命,也帶走了多少希望和夢想!當然,男孩是幸運的,因為地震發生時,他剛好走到校門口準備回家拿資料。 

  看着以往雄壯的教學樓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男孩愣住了,也就在同時,他不顧大地接連的顫動,拚命的向已成廢墟教學樓跑去,因為女孩還在裡面,無數的同學還在裡面! 

  然而,面對已是一塌糊塗的教學樓,他顯得是那樣的無助,因為到處;都是殘磚到處都是碎石;他根本不知道女孩到底被埋在何處,他只能按着大致方向,一塊一塊,一片一片的翻刨着,一分鐘,兩分鐘,一小時,兩小時...他拚命的刨着,雖然手上已磨出無數血泡,但他沒有感到一絲疼痛,因為那雙手已不在是他的手,而是為女友而生的手,也是唯一能帶給女孩希望的手! 

  他哽咽着,嘶啞的吶喊着,也同樣拚命的刨着... 

  時間無情的消逝,他和女孩的約定再次在耳邊響起——我要牽着你的手,走完這一生!此時男孩已淚流滿面,但他從未停止過對女孩的搜尋,對生命的渴望! 

  就在男孩的手幾乎血肉模糊的時候,他看到了希望,一隻可愛而脆弱的手向他微微的擺動着,那是女孩的手,因為女孩的手上正好帶着男孩送她的紅繩,也是這條紅繩讓男孩一眼就人出了她,男孩看着女孩那美麗的手,他知道,是天使在向他揮手! 

  他哭笑着拚命的拉着那隻顫抖的手告訴女孩:我們的約定永遠都不會變!” 

  終於女孩被救起,但由於女孩被壓時間過長,她再也站不起來。不過那兩隻堅強的手終於還是堅強的拉在了一起,他們繼續着他們愛的約定

愛!是一個約定 標籤:我和未來有個約定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定作文 春天與我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