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彩色的童年800字作文

彩色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並不知道童年是指幾歲到幾歲,記憶中應該是4歲到7歲吧,上了學之後,便不再有童年了。

  紅色??頑皮

  紅色的火苗,紅色的艷陽,紅色的對號……紅色,頑皮的顏色。

  4歲時,是我最頑皮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姥姥烙大餅,那時我剛睡醒,正是餓的時候,所以那股香味就把我的賊膽鉤起來了。我小步跑到廚房,在地上看到一個盆,上面蓋了個鍋蓋,心裡想:就是他了!於是我慢慢的掀開鍋蓋,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我輕輕地把鍋蓋放到地下,拿起一張餅,呼!好燙!先放下,等一下又拿起來,撕一點,再放下……就這樣來回幾次,終於撕下一塊餅,我又悄悄地跑回我的房間,開始消滅贓物……

  白色??固執

  白色的雪雕,白色的牆壁,白色的雲彩……白色,固執的顏色。

  5歲時,我第一次讓姥爺生氣了。

  一天晚上,姥爺買了些雪糕回來。我在那袋子里翻了又翻,就是沒找到我最愛吃的雪糕,於是便哭着喊着讓姥爺再去買,不買回來就不睡覺,可姥爺不去。然後我就又哭又喊,就是不睡覺。最後還是姥姥要去買,可姥爺那能讓啊?最後姥爺好歹去買了一隻回來,我吃完后才爬去炕上睡覺。

  藍色??純潔

  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水面,藍色的地球……藍色,純潔的顏色。

  6歲時,我知道要拾金不昧。

  記得有一次,我在馬路上撿到10塊錢,就真的去交公了。我現在還記得那警察叔叔不可思議的表情,然後他把10塊錢放到自己的褲子兜里,對我說:“行了,你可以走了!”再然後,我就迷迷糊糊的走出了警察局,心裏面還想:這就算交公了?就這麼簡單?我想,現在的我別說撿到10塊錢,就是撿到1塊錢,也不會再去交公了吧!

  綠色??希望

  綠色的草地,綠色的森林,綠色的嫩芽……綠色,希望的顏色。

  7歲時,知道要上學了。

  我心裡開始有了自己的小九九。知道上學后,就不會再有童年這般輕鬆了,要開始寫作業了。但是,我對這充滿禁錮的生活卻無限嚮往。只因為我對明天充滿希望,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彩色的童年 標籤:金色的童年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春作文 彩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