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低碳生活300字作文

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低碳生活我能行致媽媽的一封信親愛的媽媽您好:媽媽我知道你對環保的意識很強,當然也會保護環境。可對低碳生活你不是很在意,我覺得環保和低碳的意思差不多一樣,都是保護大自然和我們的家園,所以我建議你把低碳生活也重視起來,並做到以下幾點:1、上班時盡量不要開車。2、上超市買東西時請在自己家裡帶好袋子,並且出行盡量坐公交車。3、要節約水和電。我相信媽媽你能做到以上幾點,這樣即能低碳生活又能讓你減肥,還能節約水和電,真是“一舉三得呀”。可能你做了以上三條以後據就可以讓2012年這個預言變成一個傳說,如果每個人都不這麼做,那2012年這個可怕的預言就會變成一個現實,到時候我們人類後悔也來不及了。媽媽,就讓我們一起從現在開始低碳生活吧!這樣的話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多呼吸一點新鮮空氣,過着美好的生活。工作順利!

低碳生活 標籤: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