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的低碳生活400字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認為地球的水資源很多,所以,我經常浪費水,我們家熱水器在有熱水前會有一大節冷水,我經常把它白白浪費掉,自從有一次,我在電腦上察到了一則關於水資源的資料:地球表面的72%被水覆蓋,但是淡水資源僅占所有水資源的0。75%,有近70%的淡水固定在南極和格陵蘭的冰層中,其餘多為土壤水分或深層地下水,不能被人類利用。地球上只有不到1%的淡水或約0。007%的水可被人類直接利用,而中國人均淡水資源只佔世界人均淡水資源的四分之一,到那時我才知道:原來可以供人們用的水那麼少啊!我想:我以後再也不浪費水了,並做一個節約用水的好孩子。

  從那以後,我們家就開始了低碳生活:用掏米水洗菜,洗菜的水撈出菜葉后可以拖地,拖地的水可以存起來用開沖廁所,一個月下來省下了不少水費。

  其實,我們這麼節約並不是我們付不起生活費,而是我們要報護大自然的資源。

  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生活的地方天更藍,水更清,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三年級:消失的回憶



我家的低碳生活 標籤: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