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低碳生活500字作文

低碳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環境是我們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愛護自己的家一樣愛護環境。你們是否經常會看到一些不良的習慣呢?比如說:大街上是否有一些垃圾,公路上是否經常有人在摘花,踩草坪?在垃圾箱旁邊是否有人把垃圾扔在邊上,輕視垃圾箱的存在呢?這種種問題都是說明人們不愛護環境。

  如果你看到了這些你又會不會去阻止呢?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不會。因為你也經常會這麼做,所以你認為是平常事,可在我看來不是的。花草也是有生命的,如果你的四肢被砍了,你是否會痛苦,甚至死亡。花的生命是有限的,它的有限的生命力為人間增添一種色彩,這誰說不是一種美德。草,給我們大自然一些綠色,讓我們身邊多一片清新,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奉獻的精神。垃圾箱不惜把整潔的身體弄得臭哄哄,人們還輕視它的存在,真是不應該。

  還有一些會讓空氣受到污染的東西,那就是汽車。在汽車的排氣管上,會有一些黑色的煙出來,更嚴重的是大卡車,只要一開過,就會讓人情不自禁地屏住呼吸,直至車遠去。

  為了讓我們的空氣更加清新,我建議大家要多多種樹,讓大樹為我們製造更多的空氣,還要少開汽車,低碳出行,多騎自行車,環保又能鍛煉身體。還要少開空調,能用最好就用電扇吧!

  一句話,為了讓我們諸暨變成一個人人嚮往的好地方,請注意環保,低碳生活吧。

  廣西南寧興寧區南師附小三年級:110狙擊手



低碳生活 標籤:低碳生活作文 我的低碳生活作文 我家的低碳生活作文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