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終會花開300字作文

終會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紛飛的日子裡,曾經執着地追尋着屬於自己的文字,便一次又一次地發現,其實,那一切都在自己的心裡,只是自己並不懂得使用。 

  於是便荒廢了一切,去挖掘。終於,找到了。那都是屬於自己的。每一個字都發自內心。那字裡行間,並不是憂傷的令自己疼痛的文字,而是泛着自己真實生活的一切。 

  當再次執起那支笨笨的筆,把那些稚嫩的文字書寫其間時,心中的熱火在燃燒。便一發不可收拾,寫出了長長的文章。讀着同學濃縮精鍊的佳作時,總是不以為然。我只喜歡書寫自己的內心,並不希望寫出的文字有半點做作。 

  其實自己也喜歡那些淡淡的,美妙的文字。只是自己並沒有能力去書寫,或許那些文字本不屬於我。有這麼一句話:“每一朵花都有自己花開的季節。”是的,自己總有一天會成功的。不要刻意去模仿別人,不要做別人的翻版!只需做好自己...... 

  那樣,或許有一天我的花朵便會開放,開放着只屬於我的一切......

終會花開 標籤:花開花落作文 花開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