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世界終會磨平你的稜角500字作文

世界終會磨平你的稜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其實大多數時候他們想說的話都是不一樣的。他們總是說在背地裡需要商量一下才能夠做出一個準確的結論。可是在我們面前他們從來都是表裡不一。

  當年我們在專業實習的時候也曾經想過很多問題。可是你要清楚的知道你和他們之間的差異,他們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在這樣的廠。所有的生意都是可以自己一個人去接受的。

  也就如同當年我們這些人一起去社會實踐的時候,也就突然在這樣的一瞬間開始頓悟。這些過程和來龍去脈及時等等就不像你所說的那樣簡單。但是也根本就沒有你那想象的那麼困難。

  生活的面貌,背身就在於此。

  如果從一開始我就從他們的社會實踐報告當中看到事情的真諦,我突然就知道原來他們要求寫這些文章的原因是因為什麼。就好像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都只是需要有這樣一個過程才能過去,看的懂,原來背後,即使也是有那麼多人在支持他的。可是你在看這個笑話的時候必須要知道他也只不過是一個笑話而已。

  以前的時候你感慨了那麼多生活的現狀,其實那些還是你生活當中存在的問題。那些來自於生活和世界的惡意,從來都只是原來的面貌,生存者只是你卻習慣他們,而不是因為他們因為你去改變。

  也許這也是生活的真諦。

  只是不是特別想要去了解,也總是有一身的孤傲。我們總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和發展去電話的,因為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和信心。可是等到世界磨平了我們的稜角,才會發現,這一切都不同。



世界終會磨平你的稜角 標籤:你的世界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你的手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