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給爸爸的一封信 

  五年級 侯天雨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喝酒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心中有千言萬語要傾訴,但又不知道怎麼去說,只好學高爾基父子一樣,用書信來表達。 

  爸爸,您知道嗎?您每次喝完酒後,直接就在酒桌上呼呼大睡,臉上完全可以烤熟雞蛋了。當要回家時,您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我真害怕您突然摔倒。我還小,力氣也不大,當您靠在我身上吃力地走時,我很害怕,我覺得我好無依無靠呀! 

  您知道嗎?酒喝多了會中毒的,甚至死亡!我有一個同學,很聰明,成績也非常好。但前幾年,他爸爸在外面喝酒喝多了,猝死了。那天,我同學帶着紅紅的眼睛來上學,成績也一落千丈,喜歡了“打打殺殺”的遊戲,也許是為了拾起歡笑,來代替他心中那失去的愛的港灣吧。從那天起,我的心中就有了一塊大石頭,心中有一種莫名的害怕。 

  爸爸,少喝點酒吧!我們需要您健康的身體!媽媽需要您這樣的頂樑柱!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侯天雨 

  2012年3月18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