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爸爸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 

  您好:您近來身體好嗎?工作順利嗎? 

  據老師說,我們大概在6月20號就要進行小學畢業考試了,現在離考試就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了,除去節假日就不到兩個月了,我感覺時間非常緊張了。老師教課文也拉得十分快,還沒有半期考試,就已經把正課上得所剩無幾了,只剩下幾篇選讀課文了。而且教完這期的課後,馬上就進行測試。 

  爸爸:我在媽媽打給你的電話中,常聽到您打麻將的嘈雜聲和抽煙的打火聲。我勸勸您可別打麻將了,別抽煙了。據說,與抽煙死亡有關係的人比100萬還多,而且抽煙多了還會到癌症;打麻將也對您有害無益,打麻將不僅會輸光了錢,而且還會搞垮您的身體:白天您不但工作繁忙,而且遇到特殊情況還要加班加點好幾個小時,只有晚上才有些休息的時間,您要是在這時候打麻將的話,不過多久您就會因為打麻將而到不到充分的休息,對身體既無好處,而且還會讓您衰老得更快。我勸勸您別在晚上打麻將,抽煙了,好嗎? 

  我打算小學畢業以後,利用假期到您那裡來玩。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能有機會到您那裡來了,因為如果到了初中、高中,甚至大學,我的學習任務會更加重,可能會根本沒有機會了。我還想帶一隻仿真槍,去打鳥,練練我的槍法,渡過我小學時代的最後一個快樂的假期! 

  好了,就寫到這裡吧,我要做作業了。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劉鑫 

  2008年4月17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