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爸爸:

  你好

  您寄給我的信,我收到了,那些語言讓我終生難忘。每天在學校同學們都會互相幫助,都嘗到了“給|”的樂趣。

  有一次,我的同學把鋼筆落到家裡,語文課上她東張西望,又把書包查了個遍,就是找不到鋼筆。這時,我立馬就把鋼筆借給了她,她就像見了救命稻草一樣,對我十分感激,並說,以後有困難我也會幫助你的。、

  還有一天,我在公園玩,玩的十分開心,忽然看見前方有一位老爺爺蹲在地上,好像找什麼東西。我上前一問,原來,老爺爺拿着20元錢給孫子買禮物,可是不知怎麼,錢掉了。我當時口袋裡正好有20元錢,我便拿出來跑的老爺爺面前說:“老爺爺,錢找到了。”說著我便給了老爺爺·······

  我還記得粗心大意的我往往會丟三落四。每當我丟失什麼,媽媽就會停下手中的活,帶我去商場。然而,每當我睡的正香的時候,媽媽就一定會忙着趕活,常常干到深半夜。因為那是我向媽媽“索取”了時間,是我耽誤了她手中的活。爸爸是您讓我明白了道理,現在回想起來,我十分慚愧。

  坐享其成、不勞而獲的人,他們永遠是在“拿”。他們無法體會勞動的樂趣。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給”永遠比“拿”愉快。

  望早點修養好,早點回來。

  您的兒子

  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五年級:原丁炫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