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有件事我一直悶在心裡,早就想和您談談了,可是一直沒有時間,今天借這個機會好好和您聊聊!您還記得上次發生在您辦公室的那件事嗎?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去您公司玩,正好碰上一位叔叔到你們公司來買電腦,你們很快就談妥了,那位叔叔付完錢后,客氣地說:“麻煩你給我開張發票吧。”您撓撓頭,不屑地說:“沒有發票,算了吧!再說你私人買的又不用報銷!”那位客戶驚訝地說:“不可能吧!每家公司可都是有發票的呀!沒有發票怎麼能行呢?”您不耐煩地說:“今天確實沒有發票,實在沒辦法!”最後,那位客戶氣憤地把電腦退了,去了另一家公司。那位客戶走後,您嘴裡還嘟嘟囔囔的,我聽了很失望,沒想到您竟然會這樣。因為我看到一大疊發票就在您辦公桌上。於是,我大聲地對您說:“爸爸,您辦公桌上不是有發票嗎?”可您卻說:“小孩子,不要管大人的事,去去去,一邊玩去,我正煩着呢!”然後不再管我忙自已的事去了。爸爸,我多麼希望您能跟媽媽學學,媽媽做為一家大公司的會計,從不偷稅漏稅,並且經常向我灌輸稅務知識。您要知道,我們國家之所以能撥那麼多錢救災、搞建設,並且我最近從報紙上看到一條新聞:從今年起深圳的九年義務教育也不收學雜費了,等等所有這些全是稅收所得啊!如果大家都像您這樣偷稅漏稅的話,國家就會少了很多收入,說不定就會出現資金短缺的情況,就沒法建設我們美麗的家園。爸爸,我多麼希望您不要再偷稅漏稅,做個守法的好公民啊!您能做到嗎?我堅信您一定能做到的!

   祝

   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陳詩昊

2008年4月12日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