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思緒萬千.親愛的爸爸,我即愛您,又怨你.愛你關心我的成長,怨你為什麼有時嚴厲得不和情理. 

  今年我才進如五年級,您就給我訂了“約法三章”1.不準看電視、電影;2.考試成績不準在“75”分以下;3.不許到處跑鬧。當時,我很不高興,心裡直埋怨您,嘀咕着:“雖說是五年級,但也不能這樣拘束!”以後,我就成了籠子里的小鳥,書和桌子是我唯一的夥伴,整天除了看書寫字,精神生活非常貧乏。我感到十分寂寞,十分單調。終於有一天,您出去值班了。“萬歲,解放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如同出籠的小鳥,快活自在。昨日的煩惱剎時間無影無蹤。我打開電視,真棒!(米老鼠和唐老鴨)開始了!一樁樁有趣的事情,一個個滑稽的動作,逗得我捧腹大笑,合不攏嘴,驅走了我心中的煩惱,使我心情舒暢。突然間,隨着關電視機的“咔嚓”一聲,傳來了一聲雷暴:“不好好看書,看什麼電視!”“啪!”我的左腮立刻留下了五條紅紅的印痕——不知什麼時候你又回來了。我看着您,哭着說:“你不是一和合格的家長!” 

  晚上我躺在床上。窗外的景色那麼迷人啊!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看到這一切,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眼前一會出現唐老鴨那滑稽可笑的形象,一會又出現您那凶凶的樣子,我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您看了看我紅通通的眼睛,親切的說:陽陽對不起,昨天是我不對,請你原諒.。我小聲的說了聲:“哦,爸爸我不需要你的原諒。” 

  爸爸,我畢竟是兒童,兒童的興趣是多方面的。難道死讀書您就高興嗎?你也是從童年一步步過來的啊,希望你三思。 

  您的兒子:易晨陽 

  5月24日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