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寫給爸爸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爸爸:

  你好!

  父親節快要來了,也許在你收到女兒這封信的時候,會感到很驚奇!女兒和你幾乎天天見面,為什麼還要通過寫這封信來慰問爸爸你?

  因為爸爸你的工作太忙了。女兒與你每天的見面,大多都是在吃中午飯的那一瞬時。每天女兒早起上學,媽媽為了讓疲憊的你多睡一會,不忍心叫醒你;而每天晚上你加班到深夜回家的時候,女兒我早已進入了酣睡的夢鄉。

  爸爸,你知道嗎?很多時候,女兒都在“埋怨你”。當女兒看見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牽着手逛街,而女兒身邊只有媽媽一個人的時候;當女兒碰上一道難題期望你幫助解答,而你不在身邊的時候;當女兒想對你說說自己學習情況盼望你給予鼓勵,而你又不在身邊的時候;當女兒想給你講講校園中的趣事渴望同你一齊分享快樂,而你還不在身邊的時候……很多時候、很多次,女兒都在“埋怨你”。

  爸爸,你可不要怨女兒的“埋怨”,其實,女兒心裡知道,爸爸你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深愛着我和媽媽,你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都是為了這個家,為了能為女兒的成長創造更好的條件。爸爸,在女兒的“埋怨”里,更多寄予的是女兒對你的關愛,希望爸爸你多保重身體,珍愛你自己。

  爸爸,其實媽媽已經悄悄地告訴了我你許多的“秘密”,其中的一個“秘密”讓女兒特別感動。你每天晚上回家,總要到女兒我的房間去看看,幫我蓋好被子,整理衣服,收拾好學習用具,認真檢查家庭作業,詢問我每一天的學習生活。然後,把我最喜歡的布娃娃放在枕邊,在我的額頭上留下一個深情的父親的吻。爸爸,也許“心有靈犀一點通”,在女兒甜蜜的夢裡,有好多次夢見了你這個“秘密”。

  爸爸,女兒也有一個“秘密”要告訴你。你的生日快要到了,媽媽已經為你買了一雙新皮鞋,女兒也快要為你折滿一瓶子的幸運星。聽媽媽說,到你生日那天,還要給你買一個好大好大的生日蛋糕。爸爸,你生日那天可一定要記着早點回家,和媽媽、女兒一同分享你生日的快樂。

  爸爸,今天給你的信先寫這些吧,明天女兒還要早點上學呀!不過,也許這只是女兒寫給你的第一封信,以後會給你寫更多的信。爸爸,女兒從心裡深愛着你,深愛着媽媽,深愛着我們這個幸福的家。

  衷心祝願爸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致

  禮

  陝西省大荔縣城關鎮中心小學六年級:蔚之海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