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為有你這樣一個爸爸而感到自豪,你養育了我12年,在這12年裡你為我做美味佳肴,為我洗凈衣服,甚至風雨天為我遮風擋雨。

  我記得那是我小時候,我那時差不多只有五歲,您就經常早出晚歸,好像已經放棄照顧我了似的,我越想越好怕,當我害怕的已經發抖的時候,您出現了,出現在我面前出現在我眼中,手裡拿着我一直想要的遙控賽車。就在這一刻我眼裡積滿了淚花,爸爸擦了擦我的眼淚,我只是才恍然大悟,原來爸爸為了早點幫我買到遙控賽車,就連加了好幾天的班。我回過神來,爸爸正沖我笑呢!爸爸說:“走,我教你怎麼玩去。”我馬上擦乾淚水微笑着說:“才不用你教呢!我早就會了。”說著我們就下了樓在客廳里玩了起來。

  還有我上幼兒園時,天非常冷,我在老師的鼓勵下學起了跳繩,我學了好久也沒學會,放學后我回到家中在家裡練,在家裡練着練着不小心摔倒了,爸爸立刻過來扶我,這是我感到了什麼是父愛!

  爸爸,我永遠愛你!

  常熟市五愛小學六年級:俞志鵬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