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給爸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給爸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我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是您和媽媽在照顧,您和媽媽一定累壞了!可是您照顧我最多。

  不知您還記得嗎?我二年級的暑假得了熱傷風。高燒一直不退,我被“病魔”折磨得喘不過氣來。是您的幾個西瓜,幾板感冒藥再加上您的關懷使我身體里的“病魔”退縮了。這時您已經累得腰酸背痛。

  爸爸,您最溫柔。記得三年級有一次,我的數學單元測試只考了86分,是最差的成績。拿到卷子時,我簡直不敢看一眼。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怕得差點要哭了,我好怕您看了卷子后打我,罵我。可並不是這樣的。您看了我的卷子后並沒有打我,罵我,只是細心地給我分析錯誤的原因。是您的溫柔給了我學習的動機。

  爸爸,您最關心我。我的年齡在不停地增長,遇到的挫折也會越來越多。不知從一年級到現在,因為男同學欺負我,因為我和同學之間的友情漸漸減少我哭了幾次。當我把這些事向您傾訴時,您總是耐心地教導我。您對我說怎樣解決這種事,您想老師反應這些問題。是您的關心使我堅強。

  爸爸,您為了我的成長操碎了心。我想有個巨大的麥克風,讓全世界都知道你這個好爸爸!

  祝:

  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



給爸爸的一封信 標籤: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爸爸的一封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