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正的擁有900字作文

真正的擁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真正的擁有 

  有什麼是永恆的呢?時間會流逝,分數會增減,風景會變幻,友情會破裂,傷痕會癒合,內心更是變幻莫測…… 

  曾經的故事不會再重演,說錯的話永遠也收不回來,傷到心底的傷痕不會抹去,眼淚一但流出便不會流回去。所以,在說話和做事之前一定要想好後果,“世上沒有後悔葯”,這是一個不曾改變的現實。 

  不是所有付出都會有回報,也不用為了回報而去付出,因為這樣的付出是沒有意義的。 

  拒絕一件事並不困難,而同意卻是十分的艱難。技不如人並不可恥,但因技不如人而去猜疑和虛偽,是讓人看不起的。 

  時間能改變一切嗎?或許可以吧。用時間沖刷喜怒哀樂,把它們淡忘,再遺忘,永遠不再去想。 

  我們都在尋找什麼呢?一份友誼,一份關愛,一份鼓勵?還是一份自信,一份勇敢,一份堅持? 

  我們需要的太多,改變的太多,但不隨人願的事情佔著大多數。不過我們不用因此而抱怨什麼,我們應對現在所擁有的感到滿足,對已有的東西更加珍惜。對現在沒有的東西不要存在嫉妒,該有的一定會有,不應該有的永遠也不會屬於自己。 

  我們已經擁有很多了。比起海倫,我們比她多了一雙心靈的窗戶;比起桑蘭,我們擁有一個健全的身體;比起農村的孩子們,我們擁有一個幸福的童年…… 

  沒有真正的滿足,慾望總是無限的,有目標總比茫然的前進來得好。但目標是有限制的,我們需要找到一個合理的、適合我們自己的前進方向。 

  當我們正在埋頭苦幹的時候,有注意過大自然給我們提示嗎?當我們被黑夜籠罩時,有注意過就在不遠方的一盞明燈嗎?善於觀察,會讓我們得到更多,或許也能使我們擁有的更多。 

  大家常說“當上帝給你關上門的時候,一定會給你打開一扇窗戶”。 

  我有疑惑過,這扇窗真的會為我們打開嗎?如果已經打開了,它又在哪兒呢? 

  其實,這扇窗無處不在,沒有找到窗戶的原因來自我們自己。為什麼沒有細心地反覆去尋找呢?條條大路通羅馬,沒有路,我們就自己創造條件,為自己鋪路。 

  那路或許會很擁擠,或許會很艱險,但只要憑藉勇氣、自信,以及持之以恆的態度,我們總能跨過一個又一個的坎,翻越一座又一座的山峰,穿過一條條阻擋我們前進道路的河流。 

  珍惜現在所有用的,努力尋找我們還未得到的。 

  那珍惜與尋找的過程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每人的都不同,也不會相同,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為了改變而去改變,應該為了自己change。

真正的擁有 標籤: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 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